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年的开始

2011的开始

从2008年开始,人生绝对一天比一天精彩,不管在任何领域上,都有得有失。2010的过去,我相信每个人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曾经在本地某家电台的广告听过以下片段:

-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24个小时,虽然我每天都需要接触拍戏,主持,唱歌等等,但我过得很开心,因为这都是我想要的。只是不管你在什么领域,就得看你如何善用这24小时,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或许经历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年,我很感恩身边让我拥有的一切。哪怕很多失败或者是成功,我成长了许多。从一个学院生、一直努力成为上班族、电台特工队、Project Executive、演唱会工作人员、主持人、临时演员、歌手等等,一步一脚印,才能走出今天。

可能我无法一一道出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但我会用我的经历,来证明给大家看,你们所教导过我的,我会努力的做到最好。特别是我现在的经纪人,还有公司的所有艺人与表演组艺人,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从前,现在的我们也只会越做越好,谢谢大家让这个家,越来越棒!

2009年,曾经让我过得最低潮的一年,2010年算是我人生很突破的一年,来到2011年,应该会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筹备着一些我觉得很难以置信的事情。我更希望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可以迈进一步向前冲,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特别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身边的朋友。

很抱歉,已经一段时间没有些部落文章了,确实在去年11月和12月忙得不可开交,接下了商场舞台活动总监任务,晚上还有驻唱的演出,希望大家可以多体谅。目前在休养当中,这个星期也会到不同的地方去看看不一样的小小城市,吸取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最后,迟来的祝福,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Bryan 张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