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音乐会的完美结束》

《音乐会的完美结束

全体森林艺校工作人员与OLIVIA ONG & 张信哲合照

忙了一场连续几个星期的系列活动,终于在11月7日落幕。《Olivia Ong & 张信哲音乐派对》终于完美的画上美丽的句号。

全体工作人员合照(包括V PLUS Card老板-Kino)

这一次当然一定要感谢V Plus Card老板 - Kino给与我这个机会参与此工作范围的活动。虽然整体还有很多必须学习的地方,让我深感佩服!我不敢奢望我有任何成就,只要可以这样的默默耕耘就已经很爽了!哈哈哈!

感谢我的表弟Ray, 子霞的帮忙!

基本上做一场活动的心态,可以说是非常好玩(工作时)、非常压力(活动来临的前一天和当天)、非常满足(完成的那一瞬间)、非常疯狂(住5星级酒店的晚上)。

Bryan与My Fm DJ - Royce 陈志康合影

前2年曾经带过香港艺人郑嘉颖和杨怡、还有其他艺人等等,没想过今年还一样参与类似的活动。只是这一次无法跟随艺人到每一个地方。之前,连上厕所都只能有我们和艺人,不准其他人进入,多么大阵将与大牌,哈哈。艺人抵达酒店之前,也必须检查所有房间,避免由意外发生。

[独家照片]工作结束隔天醒来水肿的样子,吃着高级餐厅的早餐,赞!哈哈..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听说12月将会有更大牌陆陆续续登陆槟城,其中一位就是来自新加坡的Elson苏奕铨、接下来应该还有Hebe田馥甄的大驾光临,尽情期待咯!

- 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