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Monday, March 14, 2011

日本賑災《彩虹也會哭》雙版本

這是一首我和我的好兄弟一起寫得一首日本賑災歌曲,日本在最近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的地震,我們看了非常心疼,所以決定一起聯手打造出一首非常有意義的歌曲,希望大家更關注,給與更多的愛,不管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衷心送上這一首歌《彩虹也會哭》

《彩虹也会哭》
作词:张永佳
作曲: 苏奕铨

记住牵著我的手 紧紧握著不放手
明天依然会照亮了天空
别再把今天的事 都带著走
别忘了我们都一直在这守候

曾经错过的回忆 只要能就快补救
别让自己后悔一生
我们手牵手 团结是种力量
别放弃我们一起走下去

彩虹一直在 提醒我们 每天都要快乐
爱永远都在人间 等待著我们
小小的祝福 就是最大的快乐

其实我们不知道 彩虹消失后
也会躲起来哭 不忍心我们和它一样孤独
临走前那一刻 心总会是感觉揪著揪著
可是彩虹依然给了你永远的快乐

其实我们都知道 雨停了之后
怎么会有彩虹 是它给雨天一些温柔
不管你在何处 别害怕世界还有你和我
其实我们都是你的彩虹
把手给我 别忘记 你还有我


《彩虹也會哭》Elson 蘇奕銓 版本


《彩虹也會哭》Bryan 張永佳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