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We’re still moving on》

《We’re still moving on》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不管在任何領域的一開始,難免會出錯,難免會不知所措。今天淩晨在Facebook看到了一則status(因爲是別人的隱私,所以不方便公開)想跟大家分享,一起抱不平。這一則status訴説一位歌手將一首全新的創作,演繹得不像樣,太技巧話,非常糟!

我相信旁觀者或許不理會,可是請你們嘗試站在若這是你的公司,你的想法,你的用心,希望可以打造一位歌手,那你的心情將會如何?或者想象這首歌是你的創作,你會怎麽辦?

我們當然樂意接受任何批評、指點,希望將來越做越好,而不是將公司或歌手推進地獄,永不超生,非常缺德。點到爲止的批評是可以接受的;但一句非常過分的批評是傷了人家的自尊心。你很厲害的話,請你將你的實力拿出來,別儅個縮頭烏龜。

以下特別送給你這位“自以爲是的神秘人”的文字精華。

“I understand the concern. Though I do think you’re being very emotional right now. Let’s comments about this once you’ve had a chance to calm down.”
我深知您的顧慮,但是我個人認為在您現在情緒激動,不妨等您平靜下來之後,再來給于指點。

“Of course you can give ur sincere comments, but I will not let you shout to my artist, my producer and me. You are a professional and I respect you for that, but you are not my mother.”
當然你可以給與批評,但是我不會讓你對我的歌手,我尊敬的製作人和我大吼大叫。您是個專業人士,我也因此對您敬重有加,但你可不是我老母。

“You may don't know the way things are in this entertaiment line, but if you don’t learn the rules of the game and fight back, you will always lose.”
你或許不知道這個娛樂圈的某些方式,但是如果你不學習遊戲規則,知道怎麼反擊的話,就永遠只有挨打的份。


**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體諒每個人的行業和專業,行行出狀元,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需要時間來磨練,所以我們要繼續堅持 moving on for ur dream!!! 大家一起加油!

- 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