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mile With Elson

《Smile with Elson》


我的眼睛在微笑
看著他從一開始對音樂的執著不曾停過

我的耳朵在微笑
聼著他一首首越來越好聽的作品,特別幸福

我的嘴巴在微笑
隨著他的音樂一起跟著哼:我們説好一定要幸福..


我的雙手在微笑
原來我們彈奏著的同一把鋼琴,都不曾讓歌迷失望

我的腳尖在微笑
我們踩著同一片土地,到處飛奔,到處把好音樂散播


我的身體在微笑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會用擁抱來安慰對方,為對方加油

我的心跳在微笑
看著你在自己的國土開闊了你的音樂,我的心跳隨著你的期待慢慢加速

我的靈魂在微笑
你用盡了你的才華來感動每個人,你更有一個善良感恩的心

從平凡蛻變成才華橫溢的帥哥宅男
燈光底下最耀眼的一顆星星
舞臺上的魅力正在彌漫整個環境 下一站歌手..Elson 苏奕铨 即將登場!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Elson 苏奕铨的音樂狂想曲之《Smile with Elson》。

- Bryan 張永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