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讀心術》

《讀心術》

昨天相見了一位新朋友,大家都是Marketing 的 Kaki,聊了一整個下午,讓我學到很多我不曾學過的知識。這是我第一次親自去跟一個非常厲害的貴人互相分享彼此的知識。除了聊工作上的事情之外,他跟我分享了以下幾個很好玩的遊戲,我覺得非常有意思,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還是學生,你會覺得這沒什麽大不了。如果你是一位公司高層,我相信你從問題中得到一些領悟。

問題(一)如果你現在回到古時代戰爭時期,在戰場上對方開始對你進攻,你擁有5個武器來對付對方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扇子
b) 弓箭
c) 長劍
d) 長刀
e) 拳頭

問題(二)請你將你喜歡的動物(陸地,水上,空中都可以),作爲名字的排列,1為最喜歡,順序排列。例如
1)貓
2)狗
3)兔子

[分享] 事業與愛情大法
1. 獲得信任
2. 發覺需要
3. 提成計劃
4. 完成大事

[分享] 成功大法
1. 要變
2. 如何去變
3. 有變

答案揭曉
問題(一)
a) 扇子 - 你就是個諸葛亮,拿著一把扇子,想著規劃如何進行下一步。也就是公司的顧問
b) 弓箭 - 屬於公司的Supervisor,協助老闆完成工作。
c) 長劍 - 屬於公司的老闆兼領導人
d) 長刀 - 屬於公司的員工,上頭吩咐的都囘任勞任怨的完成,是一個很好的員工。
e) 拳頭 - 屬於公司沒有任何地位,什麽都不會做的人。

問題(二)
1)從你外形上看得出你屬於怎麽樣的人。
2)做給人家看的,例如:喜歡穿名牌給人家看、打扮得漂亮要引人注目等等。
3)你的本性
* 這將會依照動物的本性來測試出你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 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