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3D 鬼片 《童眼》


上個星期天(17-10-2010),我們一班怕鬼的五個人有我、偉強、麗虹、Alden、绅综一起約好去One Utama看了3D鬼片《童眼》。好笑的是,我還帶了枕頭進去戲院,藏在我的書包裏,一開場就緊緊抱著不放的,但這部戯幸好有我的偶像余文乐特別主演,所以戴著3D看著是很真實的,就好像站在你前面一樣。也因爲這樣每一次鬼跑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會先準備拿下3D眼睛或者閉上眼睛。哈哈

3D影片《童眼》由彭氏兄弟(彭顺及彭发)执导,并由杨丞琳、江若琳、何浚尉Rex、徐正曦、林司敏Ciwi主演,另邀得余文乐、林家楝、谷祖琳友情演出。


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在泰國期間六人剛好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在機場封閉­­的情況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老舊旅館。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朋友們相繼失蹤,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全片3­D技術­拍攝而成,彭氏兄弟這次要將亞洲恐怖電影帶向新的高峰,驚嚇四面撲身而來。

這一次的票價為RM17, 据我所知3D眼睛是RM5(包括在戲票内),有一點點的昂貴,但是我覺得是另一種享受。

這部戯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鏡頭畫面都是在泰國暴亂的時候拍的,現場的那麽混亂,導演竟然很大膽的以這樣的手法拍攝。還有一只超級靈敏的狗,也非常的配合整部戯的眼神和表情,甚至和演員都很有戲。

整部戯都是以音效來嚇人,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想法,有人說對這部戯很失望,對我而言,還不至於非常差,整個製作團隊都和泰國人合作,所以出來的效果有點像Phobia 2。還沒看得你,這是我推薦的一部鬼片,算很有Idea的一部戯,希望大家觀看愉快咯!

以下為小小預告片,請慢慢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