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你來聼我的演唱會

你來聼我的演唱會


Encore~ Encore~ Encore~

近年來看了幾場的演唱會,側田、黃小琥、容祖兒等等,還有一些DVD演唱會,特別是交響樂隊的演唱會最令我期待和最愛..以上全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除了實力,也非常有動力讓我在歌唱的事業裏一直追逐下去。歌手們幾乎都會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夢想要堅持,只要能唱,不管站在哪一個舞臺,都要繼續唱下去,聼過了他們的辛酸,挺過了他們的過去,真的不是普通一般人就可以這樣撐得下去。

昨天,因爲駐唱的時候必須學會很多新歌,整大包的歌簿,就在網上尋找歌詞的當時,看到了陳綺貞演唱會的音樂庫,基本上我對他的音樂只懂得是非常簡單,搖滾,和溫暖,三個基本類型。原來,她的聲音與樂隊的結合,是那麽的精致,整體呈現的非常突出!聲音也那麽的清脆響亮。之前身邊很多創作的朋友都很喜歡他的作品,從一個有點變非主流的音樂,還是有這樣好的銷售量,演唱會的歡呼聲,聼了眼淚都會自然留下來,如果有一天我站在這樣的舞臺上,會有那麽的一天嗎?


::兩首推薦歌曲::
點擊試聼 旅行的意義 &

現在每天晚上的演出,都給了我一個啓示,只要還可以坐在任何一張椅子上唱歌,都要好好享受和去學習,如何交流,如何呈現不一樣的自己,尋找自己的“聲音”,這也是我經紀人常告訴我的,身為一個實力唱將,聲音的辨識度非常重要。每晚雖然用著鍵盤彈出來的感覺,體會了自己想表達的心情,也讓我慢慢提升彈奏功力,但我還是喜歡拿著麥克風這樣唱歌。

註釋:
駐唱歌手 - 會跟觀衆交流與互動,唱功要好而已。

藝人或唱片歌手 - 除了以上都必須要之外,要對音樂非常有熱誠,創作更是加分,還要跟商傢有很好的關係,心態要對,每天都要進修不一樣的才藝,才能讓粉絲覺得你有進步,必須減肥(只剩骨頭最好,就好像Jolin),形象要照顧好,沒有自由,不可以唱K,必須熬夜,現場不能沒有你的觀衆...等等。

很多人以爲當藝人/歌手很容易,或許你們錯了,我想若一些有曾經參加過任何選秀,擁有超過1個月訓練班的,你們或許會體驗到一部分!Anyway, 舞臺的確是讓給準備好的人,能不能就是那3分鐘!大家一起加油吧!

- 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