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人在做,天在看

人在做,天在看!

更改名字的意願是我還沒加入新加坡經濟公司的時候就下定決心將我的人生重新濶另一個更好的出路,用了22年家人取的名字 - 張永佳(原名),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只是在一些磁場上,再跟我的八字命數配合,其實相符的程度並不高。

最近對這些所謂的“五行”有了一些研究,還透過一些名師了解了基礎,原來命運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至於這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有關于如何改運的辦法。話説回來,就在2008年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前網絡電臺CEO - 黃莉娥女士(現任988電臺高層)介紹了一個師傅給我,或許可以給與我一些支點與幫助,就這樣“張駐森”這個名字就開始跟隨著我。

後來,用了這個名字之後,人生起了一些小小變卦,我賣了第一首創作,原本創作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讓本地的藝人演唱,就已經非常心滿意足,就這麽簡單。但突然來的消息就是這首歌是賣給香港的一位女新人,而且還是主打歌!難道這是巧合?還是名字起了一些作用?再來,我這一生當中我遇過很多貴人,但這個貴人也許可以幫我完成最難實現的夢想,他就是我的經紀人 - William。

儅我們兩個遇上的時候,他給了我很多第一次,請別誤會,是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到海外宣傳,第一次的海外生日派對,等等。但是他給了我一個意見,“張永佳”必須重用在於公司,因此這兩個名字,已經開始佔了我人生的地位,我開始決定了,在新加坡儅我是公司的成員,我就是張永佳。但在職場上,我必須要有很多考量的因素,張駐森是我為自己的個人事業闖的名堂。如果你們認爲叫我Bryan比較親切,無任歡迎!哈哈!

人生14最,送給你們

這也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些趣事,到最後,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努力才能走得長遠,夢想要堅持,心底和理念必須是“善念”“善良”,好人有好報!人在做,天在看!

*每個人曾經做過壞事,包括我在内,所以從這一秒開始,要積德咯!^^

- 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