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THOR》MOVIE


THOR是惊奇漫画旗下的一位超級英雄角色,最先出現於Journey into Mystery 第83期(1962年8月)。THOR的原形為北欧神话中的索尔,是「戰神」奥丁之子。他常成為好友鋼鐵人的對比,特顯了科學與神話的差別。

他的著名武器為妙爾尼爾(Mjolnir),就是俗稱的「雷神之鎚」。

昨晚在很累的情況下,跑到Nex觀賞由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這部電影[THOR],原以爲會在戯中睡着了,但我們竟然錯過開場的時間,遲了10分鐘進場,還買了超大桶的POPCORN,跟老闆William和Joseph一起看看這部電影。

這部戯的整個節奏都處理得剛剛好,起承轉合都不錯,戯中帶點少許幽默、少許愛情,緊張又刺激。我覺得最後的遺憾就是男主角無法跟女主角在一起,簡單的交待就結束了,散場后,現場很多人都以爲還會有最後兩個人出現的畫面,但沒有。

但總的來說,整部電影拿捏得非常好,可以推薦給大家的一部電影。記得看咯!^^

官方網站與預告片:http://thor.mar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