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Tuesday, May 24, 2011

《Sing Your Heart》All Star Concert

刚刚在上个星期六结束了一场慈善活动,所有出席艺人包括Elson苏奕铨、《豆奶宝贝》Joseph许俊勇&Yumi马慧珊、Peter黄国量、Joanne郑瑞玲、X-clusive、KOKO等等。

首先,要先祝这两位Ize & Joanne:生日快乐!趁化妆的时间给他们惊喜,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X-clusive 的Ize & Joanne郑瑞玲

这一次的慈善活动吸引了很多支持者,大家的演出也越来越进步咯!我们也将当天所捐到的款项捐给新加坡其中一家儿童基金会。如果当天您无法出席的话,可以从以下一些片段观赏当天的表演!


Peter 黄国量 & Joanne 郑瑞玲 《爱和承诺》

Yumi 马慧珊(豆奶宝贝) 《你好,谢谢,对不起》

Joseph 许俊勇(豆奶宝贝)《意思意思》


X-clusive《Ooh La La》

Bryan 张永佳《迟到》

Bryan 张永佳 主打新歌《你还不懂》

Elson 苏奕铨《说一次你爱我》

Elson 苏奕铨《You never be mine》


Elson 苏奕铨《Saranghamn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