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dvertising enquiries, please email me at bryandion@gmail.com MSN: nicky_shane2000@hotmail.com


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Priest祭师》


在还没搬回来槟城的前几天,就跟Housemate一起看了这部3D版《Priest》,故事围绕着祭师消灭僵尸的故事。其实每一次看3D的第一个预感,就是一定会有怪物往我们身上跳出来吓人。所以每一次在最紧张的时刻,我都会准备将我的3D眼镜拿出来,放远看!(很抱歉呐,我就真的很怕..)

但话说回来,这部戏并不算有什么恐怖的画面,只是感觉看的与犹未尽,因为整部戏只有90分钟,当你看完后你会觉得怎么那么快结束。当时全场人都觉得怎么那么快,而且灯都没打开,以为Credit后面还有,因为股市的最后说,僵死的女王还没被消灭,就这样... 结束了。最后,戏院的工作人员忘了已经结束,才赶上来收大家的3D眼镜。

给这部戏的可看性:4粒星(5粒星为满分)

Priest电影官方网站:http://www.priest-themovie.com/